世界第一吸天狂魔

撩天!日天!上天!

[all黄]无菌(12)

无菌(12)

什么…这是什么东西!

黄少天双手全都是冷汗,他瞪大了眼睛却不敢发出任何声音。这几段话写的并不直白,他觉得他本应看不懂的。可是他却根本无法抑制住自己看似天马行空的猜测。

“我的文州太善良了,他竟为了救小巷子里的一只野猫而弄的自己满身泥水。我真为他担心,他该怎样去面对像猫一样可爱的少天呢?那被关在笼子里的小猫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誉,我希望能跟我的文州一同分享。”

这是什么……

那笔记本的封面上,分明写的就是喻馆长的大名。可是….…这怎么会是那个对他疼爱有嘉的喻馆长呢?

虽然这些文字都很隐晦,但黄少天也不是傻子,这一切都仿佛在暗示着他去揭露一个黑暗可怕的真相。他不知道喻馆长究竟想做什么,但那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少天,干什么呢?别坐在地上,容易着凉。”

懒懒的纯男性烟嗓在身后响起,黄少天的背脊线条明显一僵。他硬邦邦地直起腰,却没有转过去

“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着过凉,为什么?”

为什么三个字本是黄少天最喜欢说的,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可大概是黄少天的语气过于冷硬——叶修从来没有听到过属于黄少天的声线吐出这样的语调——叶修从舌根一直到牙齿,仿佛都被冻住了一样,说不出话来。

黄少天这时才缓缓地转了过来。

“你们就这么惊讶吗?你们一直把我当傻逼骗吧。我他妈到底是什么!”

“少天……”

“操,别他妈用这种口气叫我!”你是在怜悯我吗?

叶修试图让黄少天冷静下来,可是黄少天根本就不听解释,只是不停地大喊大叫。动静太大了,他担心招来安文逸。而且黄少天声音太尖了,刺得他头疼。

尤其是黄少天那种厌恶又带着戒备的眼神,让他怒火中烧。他感觉自己心中就像住着一头野兽,喻文州的心计,安文逸的防备,和那个人的约定……这一切都让它发狂,而现在,他觉得他再也关不住这头野兽了。

“你他妈就是这么看我的?我是什么人你自己不清楚吗?!你宁可信几行不知道哪儿来的字也不愿意相信我吗!”

黄少天被吓住了。在他印象里,叶修一直是那个懒散不修边幅的男人,他从来没有见过叶修如此凶狠的模样。

实验室里蓦然陷入了沉默。

半晌,黄少天如同一个被装的太满的布袋一般歪倒在了地上。眼泪顺着他挡住脸的头发一颗颗往下流。

“叶修……怎么办……喻教授不要我了,文州也不要我了……我只有你了……”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