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吸天狂魔

撩天!日天!上天!

[土方组]几次吻(19)

几次吻(19)

“唉,世事难料啊……”

和泉守看着蜂须贺虚弱的脸,觉得任何宽慰的话语都无比苍白,只能用这么一句话为心头的震惊画了个潦草的句号。

他也没有想到,在那个又强壮,又可靠的虎彻大哥身上居然会发生这种事儿。

一个月前长曾祢去了美国,说是谈生意。可是就在几天前,蜂须贺身为家属却收到了长曾祢被中国海关禁止入境的消息。而期间长曾祢却始终没有任何音信。蜂须贺虽平时是对长曾祢百般嫌弃,但两人好歹同出一脉,蜂须贺自然不会坐视不理。于是他便只身前往美国打探长曾祢的消息。

后来,便弄了这么一身伤回来。

多的蜂须贺没说,和泉守也没问。他只能紧紧地抱住他的肩膀,希望自己这个半吊子的朋友也能给他一些安慰吧。

堀川就一直静静地站在一边,什么话也没说。

“你说,怎么会这样呢?长曾祢一直都很可靠的,怎么会突然出了这种事儿?”

和泉守和堀川走在回去的路上。和泉守烦躁地揉着额头,他现在还觉得头晕。那些突然发生的事情就好像是要把他的脑袋挤爆了一样。

堀川自认为还是一个比较小心眼儿的人,现在一想到和泉守刚刚在酒吧里那风流样儿心里就来气。但是看着他现在垂着眼睛,撅着嘴,晃荡着脑袋的可怜样儿,心中又有点儿气不起来了。

堀川心中暗骂一声自己真是没原则没底线,然后伸手出去,试探性的碰了碰和泉守的手。

和泉守竟没有抽回手来制止这种亲昵的行为。不论是因为没心思还是真的接受——是什么都无所谓了。这都是十分喜人的进展。

堀川在心中偷偷地为此雀跃着。

于是两人就这么一言不发地走回了和泉守的宿舍。如此平静的氛围在两人剑拔弩张的关系时期真的少见的可怜。

堀川一直把和泉守送到房间门口。和泉守进了房门,已经准备将房门关上了,可回过身,堀川却还十分不解风情地在门框处一动不动地站着。

和泉守皱着眉,瞪了一眼堀川那双他曾经一度无比喜爱的眼睛。堀川面无表情地回看他。

两人的目光在空中噼里啪啦地一通纠缠。

堀川先开了口

“请我进入坐坐吧。”

和泉守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当机立断地拒绝,他犹豫着。

结果老天就好像是故意玩儿他似的,这时外面好巧不巧地响起了稀稀拉拉的雨声。

堀川摊了摊手,一副这可怎么办的表情,只是眼睛里有着藏不住笑。

和泉守翻了个白眼,只好认命地让开了身。



哎呀呀,要在兼先生家一起过夜了呢!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发生点什么呢哎嘿嘿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