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吸天狂魔

撩天!日天!上天!

[all黄]无菌(14)

无菌(14)

“少天,怎么还不睡?”

喻文州小心地问。

黄少天这时才慌张地抬起头,似乎才刚发现喻文州的到来。但是不同于往日的兴高采烈,黄少天这时看起来有些萎靡不振。

“少天,你怎么了?”

喻文州刚刚放下的心又是一紧,连忙问起黄少天的状况。

黄少天望向喻文州,他此时心中比喻文州更乱。他看到信的那一刻脑中已经不具备思考能力了,只有被背叛的愤怒和不解,所以才会那么失态地对叶修说出那一通话。从叶修离开到现在已经三四个小时了,黄少天就这么一动不动地在地上坐着。他想了很多。

他刚刚果然是太激动了,仔细想想,喻馆长是把他抚养长大的人,而文州和他之间经过这半年以来的相处关系也都非同一般的亲密,两人都是自己亲人一般的存在。而这么久的相伴难道还抵不过一张纸一句话吗?

也许,只是个误会吧……

黄少天努力撑出一个微笑,对喻文州说

“文州,可以陪我聊聊天吗?”

喻文州看到他露出笑容,才悄悄松了一口气,连忙答到

“好啊,你想聊什么?”

黄少天几乎毫不犹豫地说

“可以跟我讲讲我的母亲吗?”

他突然就想到了几天前叶修说得:“你母亲很喜欢喝咖啡。”

喻文州心中警铃大作,但是直觉告诉他,黄少天现在的情况很奇怪。他说话一定要小心一些。

“你的母亲……问她干什么?她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

文州也并没有比我大多少,也许他也什么都不知道吧。

“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为什么会有这个大玻璃,是我一出生就有的吗?”

喻文州眯起眼。他觉得黄少天一定是知道了什么,就好像……是在质问他一样。

他斟酌着措辞,小心地回答道。

“你一出生就生活在那块玻璃里面,要是离开了它,就会生病。”希望黄少天不要对这个半真半假的解释起疑心。

黄少天沉默了。

他的刘海已经足够长,以至于他低着头喻文州便无法看清他的神色。

在刘海底下,黄少天咧嘴惨然一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长期以来粘人的形象让喻文州对一个16岁少年的智商走了什么误解,如此敷衍的答案喻文州的态度也显而易见了。

那么,我也只有一个问题了。

“文州,我在你心里有多重要?”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