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吸天狂魔

撩天!日天!上天!

〔all黄〕无菌(10)

无菌(10)

“老叶老叶,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啊!快给我看看,你怎么不说话呀?告诉我吧告诉我吧!”

黄少天不停地说着话,叶修对他的不理不睬让他急得跳脚,可隔着这么层玻璃,他又无可奈何。

叶修低着头,故意无视黄少天那吧嗒吧嗒动个不停的嘴皮子,刺啦一声撕开了手中的包装袋,把袋中的粉末系数倒进一个马克杯里。瞬间,咖啡的香气铺满了这个狭小的休息室。

这时,叶修才慢悠悠地抬起下巴,冲着黄少天露出一个欠扁的微笑。

“少天大大连这个都不知道吗?真是太孤陋寡闻了。”

黄少天气的直跳脚,他一点儿也不想承认自己孤陋寡闻,但是他实在是太好奇那个被叶修倒进杯子里的褐色粉末到底是什么了。

叶修看着他那傻乎乎的好奇样就觉得想笑,他觉得自己如果继续逗他,他可能就要头上长角顶碎玻璃冲出来了。

于是他慢悠悠地开口

“这个叫咖啡,香味很独特的,可以让人不会犯困,更精神。唉,我看你成天一副没烦恼的样子,就知道你肯定不需要。”

黄少天不满地撇撇嘴

“独特?什么样的独特,我也想喝啊!老叶你给我喝嘛!”

叶修挑挑眉,戏谑地说

“我倒是想给你喝,可是你喝不到啊。”

黄少天自知理亏,气哼哼地鼓起嘴,小声嘟囔道

“哼,你就欺负我,还是文州对我好。”

叶修握着杯子的手猛地一紧,面上却不动声色地轻笑一声。

“真希望他也能这么想。”

黄少天隐约觉得他这句话说得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上哪里,索性也不想了,反正平时叶修莫名其妙的嘲讽也放了不少。他装作不在意地轻哼一声。

“哼,我看着玩意儿黑乎乎的,估计也没几个人喜欢喝吧。也就是你了。”

叶修挑了挑眉,几乎不可察觉地压低了音量,似乎是在自言自语一样。

“可是……你母亲就很喜欢啊,特别喜欢。”

黄少天耳朵尖,马上抬高了音调。

“什么?母亲?我的母亲?可是喻教授说我没有母亲,我的母亲不要我了,你认识她?!”

叶修轻笑两声。

“是啊,我——”

他话才说出口几个字,一个冰冷的声音突兀地插话进来。

“喻教授没有骗你,你母亲确实不要你了。不然你以为,这么多年,她为什么不来看你?你们谈论这种女人有什么意义?”

安文逸声音很冷,有一种他这个年龄不应该有的气场。黄少天被吓得缩了缩脖子。

安文逸转过身去背对着黄少天整理他带过来的学习资料,警告地瞪了叶修一眼。叶修回了他一个无所谓的微笑。

“叶修前辈,我要给少天上课了,闲人勿扰。”

明儿就开学啦,以后可能会更的慢一些啦。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