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吸天狂魔

撩天!日天!上天!

[all黄]无菌(13)

无菌(13)

叶修刚刚那么吼了一嗓子也是气的够呛,此时还在喘着粗气。不过看着黄少天好歹是冷静下来了,心下也稍稍安定下来。若是黄少天得知喻文州的真正意图,发了疯地找他讨说法,那真的是说什么也没用了。

叶修把手掌轻轻按到玻璃上,用平时几乎不可能存在的轻柔口气对黄少天说

“少天,你听我说,这件事先不要让喻文州知道好吗?”

叶修明白黄少天十有八九只是猜了个大概,细节未必了解多少,而且就凭他对喻文州的依赖程度,若是喻文州有意要哄,黄少天真的指不定过几天就又屁颠颠儿地文州长文州短了。倒不如就这么让两人之间的隔阂在不知不觉中发酵……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虚弱地点了点头。

喻文州洗完澡后,擦着濡湿的短发,带着水蒸气坐在电脑桌前,例行查看黄少天房间中的摄像头。

可是奇怪的是,录像居然就平白无故地少了一段。喻文州疑惑地皱起眉头,从桌旁边拿起固话就按了安文逸的号码。

“小安,明儿找人检查一下少天房间里的摄像头吧,好像少了一段录像。”


“陈老板,这么大晚上地把我叫过来,咱上面那位是有多不信任我啊。”

陈果坐在桌子的另一端,手指随意地卷着自己酒红色的头发,愤愤地瞪了对面那个懒散没正形儿的男人一眼。

“如果不是某人这么不靠谱,我想她也不会这么着急要见人!”

叶修无辜地摊开手

“别啊,哪里不靠谱了,我汇报的可及时了。”

陈果翻白眼儿

“算了算了算了,不跟你扯了,我这次来是有正事儿的。她让我告诉你,黄少天肯定瞒不住事儿,喻文州迟早要知道,所以我们得先发制人了。”

叶修几不可闻地皱了皱眉,像不在意样地问道

“怎么?”

“她希望……能更早见到少天。”

喻文州此时正裹紧羽绒服,吐着寒气在花圃间穿梭。他只想快点儿见到黄少天。

虽然摄像头坏了并不算是什么大事儿,但他总有些不好的预感。脚步迈的越是急促,这种预感就愈发强烈。

喻文州快步走进实验室,连羽绒服也来不及脱就穿过走廊来到了那一片大玻璃前。当他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光着脚坐在地板上,心中才稍微松了口气。

“少天,怎么这么晚了还不睡?”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