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吸天狂魔

撩天!日天!上天!

[土方组]几次吻(17)

几次吻(17)

自从看了堀川发给自己的照片,和泉守虽然装作并不在意,但还是忍不住努力回忆起来。自己和堀川真的在小时候有过交集吗。

想着想着,就开始犯困。他正躺在宿舍床上云里雾里的时候,脑中隐约浮现出一个脸。

脸的五官已经模糊不清了,只是能大概看得出来是十分清秀的。这个人他有印象,是自己以前在乡下生活时碰到的一个男生,明明比自己年龄还大,却老是哭哭啼啼的,根本没朋友,全村也就自己会小大人一样地带着他玩儿了。

后来呢?后来怎么样了,他也记不清了。不过他后来搬进了城市,联系自然不会再有了。

这一觉,和泉守睡得很沉,做了很多梦。

一直到宿舍内暗的只剩窗外路灯的微光,和泉守才醒了过来。他一睁眼的那一瞬间就猛地清醒了,他懊恼地一拍脑袋。

这种操蛋的狗血剧情居然也能给他碰到,这他妈到底是什么个社会啊。

他挣扎着从床上起来,一边顺手从床边抓过手机,一边揉着被自己压的酸胀的胳膊。也许是胳膊太酸了,和泉守一阵委屈。

为什么啊,非得跟他纠缠不清。明明就是光着脚丫子满世界乱跑时候的事儿了,难道堀川还想让一个三岁小孩儿对他负责吗?弄得自己上个课都心惊肉跳的。

这个想法一出来,和泉守就被自己吓了一跳。他什么时候也成了会为这些儿女情长焦头烂额的娘炮了。

操。

肯定是因为最近太颓废了,每天缩在宿舍里种蘑菇。再这么闷下去他妈都要成死肥宅了好吗!我和泉守好歹也是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和泉守仔细地想了想,他觉得自己是时候回归一个正常男人该有的夜生活了。

算算时间,长曾祢也该从国外回来了,他可是个倒苦水的好对象。和泉守决定现在就去酒吧,毕竟长曾祢可是那儿的常客,晚饭后一直到很晚,和泉守就从来没有扑过空。

于是他穿了身黑色的卫衣,紧身的牛仔裤,脚踏着垫高的马丁靴,插上耳机,颇有着风流少年的气度。

结果却让和泉守气的差点儿没背过气儿去。他很意外地并没有碰到他心心念念的老朋友,反而碰到了一个他唯恐避之不及的煞星。

这个煞星穿着深蓝色的衬衫,看起来比平时的他沉稳许多,一双眼睛越过一排玲琅满目的酒瓶死死地盯着他,眼中的情绪翻滚地让和泉守害怕。

操,他妈出门前应该看看黄历的。

评论(3)

热度(20)